专业赛事

 

 

 

  • 动漫与诗歌的交响


    动漫在当代已成为老少皆宜、雅俗共赏、影响深远的艺术表现手法。我们更为每一幅动漫作品配上优美的诗歌与名言名句,从独特的角度来诠释动漫艺术别样的魅力。动漫与诗歌,实现了艺术上的完美与统一,为我们进行文化创意和旅游艺术品的开发提供了参考和借鉴的珍贵素材。

    31 2013-08-20
  • 荆棘与玫瑰——国际女漫画家作品展

    女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荆棘与玫瑰》主题展览收集的女艺术家创作的漫画,便是这一永恒主题的完美呈现。展览作品分为“玫瑰”、“荆棘”、“眼中世界”、“生活舞台”四个部分。她们在作品中所表现的对美的理想、对社会不公的讽刺、对生活的幽默,相信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

    21 2013-06-21
  • 人物与世界

    众所周知,肖像漫画以其夸张、幽默、风趣生动的表现形式来刻画人物的形象和内心世界,在国际和国内都是一直深受欢迎,我们在征集世界各国的参展、参赛作品中,收到了大量的有关人物肖像漫画的作品,我们觉得有必要将这些作品汇集成为一个专门的主题展与大家分享。

    15 2013-03-01
  • 俄罗斯动漫艺术

    俄罗斯的动漫艺术秉承了他们的艺术传统,在完全被抛入市场经济的情况下,这些艺术家坚守自己的艺术良心和创作原则,宁缺无滥,创作出了一批无愧于这个民族和文化艺术传统的优秀作品。俄罗斯艺术所蕴含的抒情、浪漫、美好的风格,不论是在老艺术家还是在年轻新秀的作品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与发扬光大。

    55 2012-08-21

当前的位置:精彩作品>艺术作品

艺术作品

联系我们